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高提升3倍!高端显卡GFE游戏云优化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2日  在过去的数年中,我们经历了数次具有革命性意义的DirectX版本升级,每一次的变换都带给我们更绚烂的游戏画面,都让我们更接近渲染真实的终极目标。这固然是令人兴奋不已,但水之而来的问题也是日渐凸显,有些游戏特效过低的运行效率让显卡不堪重负。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几乎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只不过有些可以接受,有些问题更严重一些。游戏画面一般,名不见经传的游戏如果开启全部特效,就算是优异显卡也难以玩的流畅,中端显卡更是全军覆没,显卡多年的工艺改进、架构更新,遇上了优化不完善的游戏或者引擎都成了枉然!

最高提升3倍!高端显卡GFE游戏云优化

    事实上玩大多数游戏的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将游戏画质设定为最高,尤其是适当的调整一些渲染效率低下,但对画游戏画质影响微乎其微的特效非常有必要。只要设置得当,游戏FPS流畅度几乎能成倍提升。很多时候在画面质量和游戏速度两者之间达到非常好的平衡比盲目更换优异显卡更加有效而实惠。

    部分特效冗余而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NVIDIA早就注意到了,而且已经推出了解决方案。NVIDIA官方经过了地毯饱和式测试,最终确定了每款显卡在每款游戏中的最优设置,并将数据存在云端。现在只要下载GeForce Experience这款免费软件,N卡用户就能一键游戏设置最优化,NVIDIA称之为“云端游戏最优化”。

1

    GFE在NVIDIA官网提供下载,而最新的NVIDIA显卡驱动在安装的时候也会提示安装这款软件。第一次运行,GeForce Experience会从NVIDIA的云端下载用户所需的游戏设置,今天我们就通过GTX780、GTX770、GTX760这三款高端显卡的测试来验证这款软件的优化效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