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蔡司专业影像旗舰,vivo X70 Pro+图赏
1/12
9月9日晚,vivo发布了年度影像旗舰X70系列,这次我们拿到的vivo X70 Pro+不仅配备了骁龙888 Plus等顶级的性能配置,更是倾注了vivo与蔡司目前最深度的合作成果。
2/12
vivo X70 Pro+至黑版以纯粹的黑为底色,采用了独特的萤石AG玻璃工艺处理。大多时候,他是冷静内敛的;但当强光照射,他也能精致耀眼,如同给沉静的夜空洒下细碎的星光。
3/12
vivo X70 Pro+机身的上半部分,是它的另一独特的设计元素—“陶瓷云窗”。玻璃与陶瓷两种不同的材质拼接,带来了视觉及触觉的双重反差。独特标志性的 “ Pro+” logo 及 “ vivo | ZEISS Co-engineered”的丝印信息,彰显独特与精心设计的尊贵感。
4/12
vivo X70 Pro+的后置相机规格极其豪华,行业首次配备了四摄全镜头防抖:4800万像素IMX 598超广角微云台主摄、5000万像素GN1超大底主摄、IMX 663专业人像主摄、60倍超级变焦潜望式超远摄,实现了全焦段、全时段的防抖。
5/12
vivo蔡司深度合作,在X70 Pro+主摄上首次使用顶尖单反镜头里采用的低色散超高透玻璃镜片,具有超低色散、高透光、热稳定性更强的优势。 同时,X70全系列所有镜头均采用双低反镀膜、ALD镀膜、IRCF色素旋涂技术三大复杂工艺,达到了蔡司T*镀膜认证标准,结合自研去眩光鬼影算法及RAWHDR算法,可以进一步还原纯净的画面。
6/12
vivo X70 Pro+正面是一块定制三星6.78英寸2K E5 LTPO超感自由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支持原生10.7亿色彩显示和高达15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各项规格堪称行业天花板级别。
7/12
vivo还针对每片屏幕做了逐片的专业色彩调校,不仅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而且打破了其14项显示记录。
8/12
在vivo X70 Pro+身上,除了影像和屏幕表现亮眼外,立体声双扬声器、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IP68防水防尘、50W无线闪充…这回,该有的都有。
9/12
机身顶部的亮面饰条印有“PROFESSIONAL PHOTOGRAPHY(专业级影像)” 的字样,不仅提升了手机的精致感,还对一侧的红外发射器起到一定的隐藏效果。
10/12
机身底部是扬声器、Type-C接口和SIM卡槽,可以看到它的边框也做了和后盖一致的“星光”效果。
11/12
机身右侧为电源和音量键。
12/12
底部vivo的品牌logo采用亮面处理。

大家都在看

东方美学与浮光雕花工艺相结合 vivo S18手机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