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华硕灵耀Pro14:非同一般的游戏性能轻薄小钢炮
1/17
华硕灵耀Pro14是目前市面上一款集推荐度和口碑都很高的游戏性能轻薄小钢炮,它不仅拥有2.8K OLED屏幕、锐龙7 5800H移动标压处理器、RTX3050笔记本电脑GPU等出色配置,而且还特别设计了一枚颇具创新性的DialPad虚拟旋钮,可深度适配Adobe旗下的诸多软件,助力设计师们在创意设计时更加得心应手。此次,笔者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款笔记本。
2/17
笔者此次手里的这款华硕灵耀Pro14是流星白外观版本的。
3/17
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华硕灵耀Pro14顶盖的流星白外观配色选用的是特别的织纹漆,能够带给用户们大理石般的触感,质感特别好,并且还可以有效杜绝指纹沾染。
4/17
顶盖上面的ASUS标志采用了CNC浮雕精刻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5/17
这款笔记本搭配了一块14英寸、2880×1800分辨率、16:10比例、90Hz刷新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屏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以及600nits的最高亮度,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VESA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认证,并且出厂经过色彩校准,让用户们拿到笔记本电脑即可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
6/17
屏幕上边框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识音口,便于会议视频等场景使用。特别是,它的摄像头配备了物理遮罩,闭合后可以100%%保证不会通过摄像头泄露隐私。
7/17
物理遮罩关闭,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8/17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白色背光键盘设计。
9/17
白色背光支持熄灭以及三档背光强度调节。
10/17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同时,这枚开机键还集成了指纹识别器,用户利用它可以疾速解锁电脑。
11/17
ESC键采用了醒目的橙色设计。
12/17
一体式触控板,尺寸约为13.5×7.5cm。
13/17
在特定应用程序运行时,触控板便会显示出DialPad虚拟旋钮。该虚拟旋钮支持旋转和按压操控。
14/17
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两个USB2.0接口,以及指示灯。
15/17
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右侧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USB3.2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TF卡读卡器插槽、一个3.5mm耳机耳麦二合一接口。
16/17
机身底部拥有面积较大的散热通风孔。
17/17
轻薄有型,实力不凡,2022元旦期间更有6999元的亲民售价。对于这么出众的华硕灵耀Pro14,设计师们不容错过!

大家都在看

皮革搭配时光格纹表盘双拼色设计 OPPO Find X7 Ultra图赏精致造型更有旗舰音质 一加 Buds 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