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一站解决释放双手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图赏
1/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高能基站,不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时尚科技感,实现了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自动补水、基站自清洁、自动抑菌,并且可选配自动烘干、自动上下水的功能,从而实现集七大功能于一身。
2/13
基站顶部的三个箱体分别是污水箱、清水箱以及及集尘桶。
3/13
尘袋则选择了双层预分离防粘层+双层微米级过滤熔喷层+抗菌防霉层”的“4+1”复合材质,不仅对灰尘、粉尘等过敏原的过滤效率达到99.5%% ,还可以保证长期使用过程中的抗菌效果。
4/13
集尘桶采用了半透明的箱体设计,也便于用户观察集尘袋的情况,即使对集尘袋进行清理。
5/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整机采用了炫酷的纯黑配色,在按键以及尾部则采用了网格纹饰点缀,更有科技感。
6/13
机身前方的三个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回充键、电源键以及局部清扫按键。
7/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对避障高能力进行了升级,在机身前方有着非常丰富的传感器.
8/13
包含两个RGB摄像头,用于视觉识别和视频传输,摄像头上方的是用于回充的海波能够为对位传感器以及基站通讯传感器,两侧各有一个AI结构光避障发射器,底部还配备了白色补光灯,提升暗光环境的识别能力。
9/13
在清扫过程中,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结构光主动测距避障功能,达到毫米级3D结构光测距,并融合AI算法,可实现家具、地面材质、障碍物识别的功能。
10/13
顶部的圆形模块融合了激光头压力传感器以及激光测距传感器。初次之外,在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中还拥有陀螺仪、加速度计、悬崖探测等共24类传感器,让扫地机器人在更复杂的环境中工作。
11/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拥有5100Pa的最大吸力,可以实现更深度的清扫,地板缝隙、地毯等比较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都可以在大吸力的加持下清扫干净。
12/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实现了可升降拖板和震动擦地相结合的结构设计,当扫地机器人遇到打滑、跨越门槛、进入地毯区域以及回充、回洗时,都可以自动的将拖地模组抬起。
13/13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具备了非常全能的表现,从启动扫地到最终完成清扫,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可以全自动完成,彻底解放用户。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是一款功能全面且体验出色的产品,也符合其旗舰产品的定位,对于改善用户日常生活也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大家都在看

OPPO A2 Pro手机图赏 精致又耐磨的苍穹之镜后摄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