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大容量电池与轻薄机身兼具 vivo Y33s手机图赏
1/14
vivo Y33s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千元智能手机,不但具备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具备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畅玩一整天无需担心续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可vivo Y33s手机的外观图赏吧!
2/14
虽然vivo Y33s搭载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但是通过优化机身机构,手机的机身只有8.25mm,重量也仅有185g,实现了长续航与轻薄机身的完美结合。
3/14
vivo Y33s在后置镜头方面配备了双摄镜头组合,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4/14
vivo Y33s采用了6.51英寸1600×720分辨率的屏幕,整体观看效果还算不错。
5/14
vivo Y33s采用全新的表面转纹工艺,在光线照耀下会有亮闪闪的效果,同时新工艺也让手机的手感更加细腻,并且可以缓解背部指纹遗留的问题。
6/14
手机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支持屏幕柔光环,在暗光环境下可以对自拍进行补光,提升画面的亮度,从而让自拍的效果更好。
7/14
在配色方面,本次图赏中的为vivo Y33s星云蓝,拥有冷暖变化的色彩,蓝色与红色在光线照射中不断变化。除此之外,vivo Y33s还提供了初雪晨曦、萤石黑供大家选择。
8/14
手机性能上,vivo Y33s搭载了天玑700移动平台,CPU为2.2GHz×2+2.0GHz×6,GPU为Mali-G57,也是一款面向千元机市场的芯片。
9/14
手机的指纹识别与开机键合二为一,使用时也非常方便,可以实现快速且准确的指纹识别功能。
10/14
卡槽设计在手机顶部。
11/14
底部数据传输接口,并且保留了通用性更高的3.5mm耳机插孔.
12/14
vivo Y33s搭载了全新的OriginOS Ocean系统,vivo首创高效的“华容网格”桌面架构体系,结合全新“原子组件”带来更为美观、简洁、个性的操作体验。
13/14
vivo Y33s手机外观图赏。
14/14
vivo Y33s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