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16英寸大屏开启无畏新体验!华硕无畏16 2022轻薄本欣赏
1/16
今年,华硕无畏系列轻薄本再添新成员,它就是华硕无畏16 2022。这款轻薄本特别搭配了一块16英寸、16:10比例的大屏幕,实力开启无畏新体验!再加上12代酷睿i5-12500H移动标压处理器的加持,移动办公性能再攀新高。此次,笔者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款16英寸大屏轻薄本。
2/16
笔者展示的这款华硕无畏16 2022是浩瀚蓝配色版本的。
3/16
金属顶盖,外观沉稳。
4/16
这款轻薄本采用了一块16英寸、16:10比例的防眩光IPS显示屏,具备1920×1200分辨率。同时这块屏幕具备DC调光技术,并且通过了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观看屏幕对眼睛的危害更小。
5/16
屏幕支持180°开合,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
6/16
屏幕上边框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识音口,便于会议视频等场景使用。特别是,它的摄像头配备了物理防窥遮罩,闭合后可以100%%保证不会通过摄像头泄露隐私。
7/16
物理遮罩关闭,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8/16
这款轻薄本的键盘采用了1.4mm的长键程设计,配合0.2mm下凹弧度键帽,手感舒适,键盘回馈感也不错。
9/16
附带独立数字键盘,实用性很强。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上角。
10/16
6.1英寸一体式大触控板,方便操作。根据华硕的官方介绍,这款轻薄本的键盘、触控板、掌托等部位均采用了银离子涂层设计,能够有效抗菌,呵护用户健康。
11/16
左侧掌托上面的贴纸。
12/16
这款笔记本搭载了华硕独家的Sonic Master音效技术。
13/16
这款轻薄本的机身左侧设计了一个USB2.0接口。
14/16
这款轻薄本的机身右侧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3.2 Gen1接口、一个高速Type-C接口、一个3.5mm耳机耳麦二合一接口。
15/16
机器底部。
16/16
华硕无畏系列轻薄本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全新的华硕无畏16 2022拥有16英寸大屏幕,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在预售中,预售价为4599元,依旧很给力,值得大家多多关注。

大家都在看

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