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声明
·隐私政策
·服务条款
·网站律师
网站律师

    为了维护泡泡网及其用户的合法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法规,泡泡网聘请了在互联网法律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作为泡泡网的法律顾问。
    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如下:
    主任律师:于国富律师
    网址:http://www.lawyer8.com
    电子邮箱:ygf@cnlaw.org.cn

    电话:(8610)51280101
    传真:(8610)62642561

    北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5层
    邮编:100080

    香港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0樓

    美国
    Sam & Partners Law Firm Limited
    Address: 362 Rindge Ave Apt 15D, Cambridge MA 02140-3139

    请注意:泡泡网聘请的上述法律顾问单位及其律师,除非经过泡泡网书面特别授权,并不代表泡泡网对外出具任何意见或者承担任何联络、转达、回复之义务。
    任何向泡泡网提出的要求、发出的通知均应当发送到泡泡网,由泡泡网决定是否需要法律顾问提供帮助。直接发送给泡泡网法律顾问或者任何其他合作伙伴的要求、通知,均属无效。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70141号 | 泡泡 PCPOP.COM所有文章和图片版权所有,禁止一切非授权转载和抄袭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