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再次突破纪录!AMD处理器日本市场份额狂飙到69%

  AMD的市场份额自7月初发布三代锐龙处理器以来一直在不断上升,先后在德国、荷兰、韩国市场取得历史性突破,而近日据日本BCN Retail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AMD又进一步提高了其在日本零售市场的销量占比,达到68.6%,这是AMD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据BCN Retail数据显示,早在今年6月份AMD的处理器产品在日本零售市场的份额就在上涨,但一直没有突破50%,直到6月底AMD才首次突破这个数字。而自从发布新产品以来,AMD的市场份额一直在飙升,直到7月14日AMD在日本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历史新高的68.6%。

  AMD能与Intel平起平坐一直是AMD粉丝的多年心愿,如今在锐龙三代处理器的助推下,AMD处理器的零售份额成功获得历史新高甚至反超了Intel,虽然仅仅只是CPU的零售份额。在整机市场,虽然相比今年年初已经有了近7倍的提升,但是截至6月底AMD也只有14.7%的份额,所以AMD的发展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AMD第三代锐龙系列处理器是在7月初上市的,而近期Intel也没有新品发布,所以AMD短期间超过Intel很正常。不过其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也确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能打破市场销量纪录也就不难理解。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