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一键出水畅享舒适沐浴,海尔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值得爱家的你选择

  自家的花洒不好用,沐浴体验大打折扣,相信很多家庭都存在这样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大家有没有想过?在笔者看来,对于家里的沐浴设备,很多家庭往往更看重热水器,更愿意在热水器上多投入,而忽视了花洒的重要性,这应该就是根源所在。

  现在,随着整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是时候为自己家里添置一套更好用的花洒设备了!海尔全新推出的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集优质的用料、丰富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于一体,能够为千家万户带来实质性的沐浴体验提升,值得爱家的你选择。

  海尔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关爱全家舒适洗浴,在设计上特别采用钢琴式四档独立按键设计,可独立控制顶喷、手持、喷枪、龙头出水这4大功能。使用传统花洒旋钮,会因操作复杂而产生误淋的情况。而这款一键一出水,简单易用,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上手。可单独出水,也可以同时出水,进而满足用户不同用水需求。

  为方便老年用户使用,此花洒按键采用采用醒目的大尺寸设计,方便操控。机械式钢琴按键,手感舒适,灵敏不卡顿,并且每个按键均经过了严苛的20万次循环测试,以确保经久耐用。

  钢琴式四档独立按键还特别拥有与众不同的双控设计,不仅能提供基础的开关功能,而且还具备水量控制功能,根据按压按键深浅程度,可调节水量大小,随心使用,节省用水。此外,按键区域还采用隔热防烫设计,控水不烫手,即使是家里的宝贝也能安心使用。

  对于拥有老人的家庭,这款花洒还人性化附赠了醒目的橙色按键贴纸,用户可以贴在老人长辈经常使用的按键上,方便老人长辈精准操控,做到真正的全家畅享。

  在沐浴体验方面,海尔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拥有300mm巨幕顶喷,内置250个出水孔,0.5~1mm出水孔径,出水均匀流畅,加上360°可旋转设计,大水量全方位倾洒,仿佛天然雨淋一般,每一点都是Q弹享受,畅享舒适沐浴体验。

  它的手持花洒也同样不凡,具备4种功能出水模式,包括花洒水模式、脉冲水模式、混合水模式、喷枪水模式,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享受。

  在颜值和用料方面,海尔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特别推出奶白配色外观,精致优雅令人心动。该花洒外表面采用高端电泳工艺处理,令外表面不显水垢,不易刮花,方便打理。其烟雾测试达到10级标准,为国标的1.1倍,令这款花洒常用如新。

  在看不见的地方,这款花洒还不惜成本地采用了全铜主体用料,精选59A精铜铸造,能够提供优秀的抗菌、耐高温、防爆裂、耐腐蚀等特性,用真材实料成就好品质。

  可以说,海尔四功能钢琴按键花洒不仅用料过硬,而且在功能和细节方面也是相当用心。一次投资全家畅享,它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显著提升全家幸福感的优质沐浴设备,值得爱家的你选择。

  最后,这款花洒已上架京东海尔大鹏专卖店,用户可前往搜索购买。其拥有奶白、镀铬、枪灰三款外观可选,大家可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随心搭配,畅享舒适沐浴!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