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S发布:骁龙8cx处理器

  8月8日消息,三星在纽约举办的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Galaxy Note 10、Galaxy Watch Active 2智能手表外,还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Book S笔记本。

  外观上,三星Galaxy Book S采用阳极氧化铝框架的金属设计,而且三星将这款笔记本的重量控制在了0.96kg,使用起来会很轻薄便捷。此外,三星Galaxy Book S配备有两个USB-C接口和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并且拥有单色键盘和触控板,与微软的Surface电脑有些相似。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Book S提供有粉色和灰色两款供用户选择。

  三星Galaxy Book S屏幕为窄边框设计,搭载13.3寸FHD触控屏,支持十点触控,配备8GB LPDDR4X内存,最高配置512GB存储(可扩展至1TB),电池容量42WHr,使用Win 10操作系统。不过这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专为无风扇便携笔记本设计的7nm高通8cx八核心处理器,因此,这款笔记本内置Nano SIM卡槽,支持LTE网络连接。

  这款Galaxy Book S由于使用的ARM架构的处理器,因此在功耗方面非常低,又有大容量电池做支撑,因此官方称持续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据悉这款笔记本将会在9月份正式开售,起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52元。

  本文编辑:王稀仕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