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硕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再破AMD平台内存超频记录

  8月26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华硕Crosshair VIII Impact搭载AMD锐龙三代处理器在X570平台达成了最高的DDR4内存频率:5856MHz。目前该记录已经通过HWBOT(超频榜单)验证,并将AMD锐龙处理器和X570平台列入名人堂。

  据悉,创造此项记录的是台湾超频团队“Bianbao”,他们采用的主板是华硕尚未发布的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搭载AMD锐龙5 3600X处理器(频率锁定为2.2GHz)、GeForce GT 710显卡和芝奇Ripjaws V(DDR4-3200MHz CL16)内存,并采用液氮散热,最终,Bianbao成功地将内存超频至5856GHz,并记录在UWBOT名人堂的第三位。

  此外,这次内存超频采用的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很引人注目。这款主板所采用的是D-ATX规格,其设计思路似乎与常规的ITX主板规格相似,但是这款主板要更长一些,用一些额外的接口和配置填补了目前主流的双槽独立显卡散热器下方未使用的空间。同时在PCI-e插槽的上方还预留了一个SO-DIMM接口,不过这个接口不是用来外接笔记本内存的,而是可以用于ROG SO-DIMM.2模块,可以配置两根M.2规格的固态硬盘。

  此外,这款主板采用的是8+2 VRM(电压调节模组)和TDA 21472电源,并且I/O护甲拥有主动散热风扇以及网状的盖子,CPU通过单个8pin接口供电。

  目前华硕尚未公布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的上市时间,但应该不久后就能看到这款主板了。

  (图片来源:Wccftech)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