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VIDIA新驱动影响性能!《CS:GO》也中枪了

  8月27日消息,据Tom's Hardware报道称,NVIDIA最新发布的436.02-WHQL游戏驱动会影响游戏性能,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游戏丢帧问题,而且还有很多需要高速移动画面的游戏遭受影响。

  据报道,自从NVIDIA发布最新的436.02-WHQL游戏驱动以来,许多NVIDIA的用户都在Reddit论坛以及NVIDIA官方论坛上抱怨这款驱动的性能,其中受影响的包括有大型FPS游戏《CS:GO》和大型RPG游戏《巫师3》在内的多款游戏,出现了明显的掉帧情况以及延迟问题。虽然这只是部分网友的反馈,但毕竟驱动是面向所有N卡用户的,因此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而NVIDIAI发布新驱动的本意是为提升游戏性能而设计的,现在看来似乎适得其反。

  全新的游戏驱动436.02-WHQL新增了Integer Scaling(画面整数缩放)功能、Ultra-Low Latency(超低延迟模式)模式以及全新的自由式锐化过滤器,并新增了3个G-sync兼容模式游戏显示器的支持,理论上对游戏性能是会有大幅增长的,而NVIDIA官方给出的数据也显示新驱动最高提升23%的游戏性能,不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在大部分NVIDIA显卡中,新驱动的表现并不佳,也有网友猜测新驱动或许是专门为RTX显卡而设计的,以往的中低端显卡并不适合使用新驱动。

  目前NVIDIA官方尚未给出相关回应,也暂未对这款驱动进行下架或再更新。而如果已经安装该驱动并在游戏中出现类似问题的玩家,可以通过NVIDIA官网或GeForce Experience进行驱动回滚来解决问题。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