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到7千块!Redmi G 2021锐龙版将正式开售

  来自小米笔记本官微的消息。Redmi G 2021锐龙版游戏本将于9月28号上午10点整正式开售,首发价6999元。

  这款游戏本配备了锐龙7 5800H八核心处理器、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16.1英寸144Hz高色域电竞屏。如此强悍的配置,Redmi能把这款游戏本的价格控制在7千块钱以内,确实很厚道了!

  新一代的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堪称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甜品级显卡。尤其是它拥有3840个CUDA核心,比同时发布的GeForce RTX 3060台式机显卡的3584个CUDA核心竟然还要多,简直就是甜上加甜!

  特别是,Redmi G 2021锐龙版游戏本搭配的可是一款130W的强大性能释放的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火力十足,助你帧能赢!再结合NVIDIA领先的DLSS 2.1、Reflex低延迟技术以及Dynamic Boost 2.0动态加速技术,更能够显著提高游戏流畅度,并生成精美、清晰的动态画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