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陪你创造新精彩!ProArt 创16设计师笔记本热卖

  对创意设计有着完美追求的设计师们来说,刚刚上市的ProArt 创16设计师笔记本一定不要错过了!它集强大的硬核、出色的屏幕以及颇具创新性的ASUS Dial物理创意旋钮于一身,能够为设计师们提供非凡的性能支持与操控支持,堪称是当今高端设计师笔记本的上佳之选。目前在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新机正参加京东拼购活动,开团价13999元。

  ProArt 创16设计师笔记本强势搭载AMD锐龙9 5900HX高性能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基于先进“Zen 3”架构,相比上一代处理器能够实现19%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IPC)提升。特别是,ProArt 创16为这款锐龙9 5900HX处理器加持了75W强劲功耗,出厂预超频,以便最大限度地释放这款高端处理器的性能。

  RTX307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5120个CUDA核心,具备NVIDIA出色的动态加速功能,在很多图形渲染应用程序当中均能够提供非凡的加速效果,助专业设计人士们事半功倍。同时搭配有专业的Studio驱动,无论工作流程包含哪些应用程序,Studio驱动都能确保创作者在创作时可以获得卓越性能、强大功能和出色可靠性。

  这款设计师笔记本搭配了一块16英寸、2560×1600分辨率、16:10比例、120Hz刷新率的大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大屏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以及500nits的峰值亮度,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Vesa Display HDR 400认证以及Calman VERIFIED色彩认证,并且出厂经过色彩校准,色差△ E<1.5,让设计师们拿到笔记本电脑即可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这块2.5K大屏幕还通过了TÜV莱茵低蓝光认证,观看屏幕对眼睛的危害更小,能够有效保护设计师们的用眼健康。

  这款设计师笔记本特别设计了一枚ASUS Dial物理创意旋钮,可适配很多创意设计软件,例如Adobe旗下的PR、PS等等,在创意设计领域大有可为。还有专门为设计师配备的三键触控板,能够实现平移、旋转或者环绕功能,进而实现更细致的操控,提升工作效率。

  还有ProArt Creator Hub创艺控制中心,在这里可以对这款笔记本进行很多专业的设置,以便满足设计师们进行专业创意设计的需求。更高效、更智能,提高工作效率。

  总的来看ProArt 创16设计师笔记本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而且还配备了创新利器,能够为设计师们带来更多支持。现阶段选购设计师笔记本,ProArt 创16真心值得拥有!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