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自来水变纯净水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体验

  随着现在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净水器也逐渐成为家庭必备的设备之一,不过有些家庭在安装净水器方面存在一些困难,为了解决这部分用户的饮水需求,米家推出了台式净饮机,通过设备自带的净水装置,可以将自来水转化为纯净水,为用户提供健康纯净的饮用水。

  日前,米家推出了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在台式净饮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制冷与加热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的喝到冰水或者热水,满足一家人的饮水习惯。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采用了非常简约的外观设计,纯白色的机身也让其更加百搭,放置在桌面上也不会显得突兀。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上拥有一个OLED显示屏,可以显示出水模式、水温、水量、滤芯寿命、联网情况等信息,可以通过屏幕获取净饮水机的状态。同时,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还支持换水提醒,让用户可以在喝水上更加放心。

  在屏幕两侧的是两个触控式的按键,可以用来切换出水模式,操作简单,即使是家中的老人也可以熟练的掌握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的使用方式,屏幕下方则是触控的功能键。

  在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的顶部还可以看到NFC的图标,其支持NFC功能,用户可以在米家APP中来设定水温和水量,并通过NFC来实现净饮水机的快速设定,更加的方便。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的出水处设有两个出水口,双出水口不会出现冷热混合的情况。其中冷水最低可以达到5℃,在夏季可以带来冰爽的感觉。用户可以在5℃-15摄氏度之间进行1℃的精准调节,满足直饮、冷萃、冷泡等不同需求。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的出水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与传统净水机的速度近似,接水时并不会让用户等待太长的时间。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的加热功率可以达到2100W,实现3秒出热水的体验。热水温度区间为40℃-95℃之间,也支持1℃的精确调温。

  除了机器自带的"冷水"、"开水"、"冲奶"、"常温"模式外,只要连接米家APP,用户还可以自行设定专属模式,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行调整。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能够实现6级深层过滤配有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达万分之一微米,深度过滤抗生素、重金属、细菌、水垢、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因此只需要将自来水导入水箱中,就可以获得纯净水,非常的方便。

  同时纯水和冷水箱内还置有双UV灯抑菌,对大肠杆菌的杀菌率可达99.9%,双保险持久抑菌,放心直饮。

  在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内拥有RO反渗透滤芯和PCC复合滤芯,价格分别是240元和109元,正常情况下滤芯可以使用一年时间,成本方面也有比较好的控制,适合家庭使用。

  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可以满足全家不同的饮水需求,一部设备可以实现净水、冷水、热水的全部功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即使家里已经有了净水器,也可以配合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实现更全面的家庭净水需求。

  目前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旗舰价格为2299元,想要购买的用户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