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支持自动上下水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体验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人们在地面清洁时可以解放双手,但是在维护扫地机器人的时候还是需要人来操作,清理尘盒、清洗拖布、更换清水桶和污水桶等操作都离不开人工,为了能够进一步的降低人工的操作,小米也推出了全新的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这款扫地机器人集成了自动上下水、集尘、清洗拖布以及自动加清洗剂的功能,彻底满足家庭 " 解放双手 " 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依旧延续了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的设计,白色的机身以及基站设计,适合不同装修风格的家庭选择。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基站支持自动集尘、自动清洗拖布、自动烘干的功能,在扫拖机器人清洁地面时,如果扫地机器人水箱水量不足,会自动返回基站进行补水,确保地面可以得到更好的清洁。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基站内置了2.5L的清水箱以及污水箱,同时也配备了清洁液的插槽,可以自动添加清洁液,每次工作清洗拖布之前会自动投放清洁液,比手动添加更加及时、精准科学配比,通过清洁剂清洗拖布可实现针对拖布的除菌和除味的效果,同时带有清淡的蓝风铃香调,在清洁地面的同时可以让家里更加清香。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尘袋隐藏在基站中,尘袋还有放漏设计,容量为2.5L,可以满足一般家庭30天的集尘需求。

  在基站底部则是拖布的清洗槽,扫地机归位后,借助清水箱水泵从上至下涌出清水,打湿拖布同时高速旋转与清洗盘剐蹭把污水和杂质排至托盘凹槽处,污水通过小孔被吸入污水箱,实现自清洁。

  湿拖布无需晾晒,2小时快速热风烘干有效避免潮湿、异味或滋生细菌,让拖布时刻干爽。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拥有4000Pa的大吸力,提供4档吸力模式,可以针对地面缝隙进行深度的清理,滚刷采用硅胶+毛刷的双重材质,对于垃圾的清扫效果更好。

  通过双拖布旋转增压拖地强力去除地面污渍,模拟人工增压拖地,两块圆形拖布高速旋转强力擦除地面干咖啡等污渍。采用全新的S-Mopping assistant 2.0智能湿拖辅助,清扫任务过程中基座清水箱水量不足时,会智能调节清扫模式,清扫任务不间断。

  当检测到地毯时,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拖布也会自动抬起,避免弄湿地毯,也降低打滑被困的几率。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搭载S-Cross AI 超感知立体识别避障系统以毫米级别感知精度支持物体识别、场景识别,实现进退有度的清扫和避障。在机身前方加入了AI视觉以及双线激光避障系统,通过AI视觉来识别物体类型,再通过双线激光感知物体轮廓,实现更加快速精准的避障效果。

  导航方面,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采用了激光雷达技术,配合AI识别+3D立体避障,让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的路径规划能力得到提升,实现避障、导航、定位以及路径规划的高效协同运作,可以规划出更加合理的清洁路线。

  通过米家APP,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来实现对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操控,在APP中可以进行更加定制化的清扫方式,支持划区清扫、预约清扫、虚拟墙等设定。

  在米家APP中还可以一键生成3D地图,真实还原户型结构立体成像清晰了然。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还可以与米家APP中的产品进行联动,比如设定出门清扫、定时清扫等等。同时也支持小爱音箱语音指令,通过语音的方式遥控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更加方便。

  此次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也带来了自动上下水的模块,使用时该模块替换掉基座内的清水箱与污水箱,并将入水管与排水管分别与水管与下水道连接,从而实现自动上下水的功能。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自动上下水模块单独售卖,售价为699元,安装会有专人上门进行服务,并且需要家中预留对应的水管与下水道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中的情况来自行选择是否选购。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带来了非常便捷的使用体验,不仅可以实现自动上下水,而且还支持小爱同学语音遥控,做到了彻底解放双手,让用户可以不再为清洁地面而烦恼,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全能扫拖机器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