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米家扫拖机器人2S体验:高性价比清洁更省力

  日前,米家扫拖机器人2S正式发布,作为一款拥有4000Pa大力吸,并且支持3D立体避障及LDS激光导航的扫拖机器人,米家扫拖机器人2S的售价只有1999元,将旗舰产品的体验带入到更低价位段,米家再一次诠释了什么叫做性价比。

  外观

  米家扫拖机器人2S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米家扫拖机器人系列的家族设计,与旗舰级的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的设计如出一辙。

  在米家扫拖机器人2S的机身正面配备了双线激光,实现3D立体感知避障,对于障碍物的识别更加精准,让扫地机器人可以在复杂的家庭环境下穿梭。

  顶部的LDS激光导航可以实现更精准的定位能力,起到快速建图、路径规划的作用,在工作时配合双线激光避障,在路径方面会有更高效的表现。

  米家扫拖机器人2S支持扫拖一体,在机身内部内置了尘盒以及水箱,450ml的大容量尘盒也无需频繁的清理。米家扫拖机器人2S采用智能电控水箱,可以选择三挡水量,满足不同地面的清洁需求。

  作为一款2000元一下的扫拖机器人,米家扫拖机器人2S具备了4000Pa的大吸力,这将带来更彻底的清洁能力,配合底部的浮动滚刷,对于地面的灰尘有着更强力的清洁效果。

  米家扫拖机器人2S采用双拖布旋转的擦地方式,配备了“满天星”材质拖布,这是将涤纶和锦纶一比一混织在一起,不仅吸水性强,而且具备高效吸附脏污,带来更高的清洁力。

  米家扫拖机器人2S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充电基站,高度与米家扫拖机器人2S近似,可以摆放在柜子下面,将扫拖机器人隐藏起来,就不会占用家中的空间。

  清扫体验

  得益于更精准的导航与避障能力,米家扫拖机器人2S在日常使用中贴边清扫以及避障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沿边清扫的时候,米家扫拖机器人2S可以根据边缘的变化作出路线的调整,并且不会撞到墙面,即使墙壁不是直线,对于米家扫拖机器人2S来说也不是问题。

  在家中,桌腿附近也属于卫生死角,而米家扫拖机器人2S也可以实现绕桩清扫,在清洁过程中也不会碰撞桌腿。

  清扫过程中,如果遇到障碍物,米家扫拖机器人2S也可以提前感知,并作出躲避的操作,避障过程中也是能够避免与障碍物碰撞。

  通过清扫体验,米家扫拖机器人2S展示了多重传感器带来的精准识别能力,在清洁过程中,可以避免扫拖机器人频繁的出现碰撞,不仅保护扫拖机器人本身,同时也不会刮花家里的家具或冰箱等电器。

  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来对清扫模式进行定制,包括吸力以及拖地水量都可以调整。

  米家扫拖机器人2S支持儿童锁功能,避免家中的儿童误启动,更安全。同时也支持遥控模式,哪里需要单独的清扫,可以遥控扫拖机器人来完成。

  依托于米家的智能家居体系,米家扫拖机器人2S也可以进行自动化的设定,在米家APP中就内置了多种预设模式,方便用户关联相关的产品。同时米家扫拖机器人2S也支持小爱同学语音遥控启动,自动化的操作也是十分的方便。

       总结

  米家扫拖机器人2S具备了媲美旗舰产品的扫拖能力,并且在智能化方面也同样具备出色的表现,其与旗舰产品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自动集尘以及自动清洗拖布这样的增值服务上,而在基础能力的差异并不大,如此一来可以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的清洁体验。

  如果你对自动集尘以及清洗抹布的需求并不高,只是要求扫拖机器人具备较强的清洁能力,那么米家扫拖机器人2S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1999元的价格性价比十分突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