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坚固耐用长续航,经常出游力推OPPO A2 Pro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打算出游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基于此,特别为大家推荐一款坚固耐用且续航长的手机,它就是全新登场的OPPO A2 Pro。这款新机基于全新天玑7050芯片设计,采用金刚石抗摔结构,搭配5000mAh大容量电池,再加上ColorOS 13系统出色的节能优化,可助你安心出游,轻松使用一整天。

  OPPO A2 Pro的金刚石抗摔结构有何奥秘?具体来说,这款手机升级了超抗摔金刚四角,并且采用深度二次强化玻璃、关键部件安全气囊、镜头模组双重防护、防微跌、元器件点胶+泡棉固定等多种手段,能够令这款手机轻松抵抗日常跌落,出游无惧手机摔落。

  同时,这款手机支持IP54生活防水,外防渗漏,内防失效,内外兼修,在同级别手机当中处于领先水平,户外出游遇到阴雨天气也能够从容不迫。

  超给力的续航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优势。它基于先进的6nm低功耗制程工艺打造的天玑7050芯片,搭配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再配上ColorOS 13系统出色的节能优化,保障性能的同时还能够兼顾出色的续航实力。

  经过我们泡泡网评测室3个小时连续续航测试后,这款手机剩余电量还有75%,大电池在续航方面的表现确实更加出色。且在看网页、刷微博等低负载场景,A2 Pro每小时耗电量在10%~15%范围内,续航表现值得肯定。可以说,拥有它,用户们在出游时可以像日常生活中一样高强度使用手机,不必特意留着电。

  此外,这款手机支持67W超级闪充。在充电测试中,OPPO A2 Pro使用67W超级闪充仅需10分钟就能充满接近40%的电量,30分钟手机电量已经在80%以上,充满电仅需42分钟。利用出游的闲暇片刻,这款手机即可快速“复活”,有效减少用户出游时对于续航的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OPPO A2 Pro还搭载了OPPO独家智能电池健康引擎,采用独家的智能电池健康算法以及电池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寿命依然能在80%以上,5000mAh大电池在使用四年后依然耐用,实力伴你踏遍千山万水。

  总的来看,在不到2千元的售价基础上,OPPO A2 Pro配置非常过硬,堪称是一款不容小视的实力派机型。对于经常出游的朋友,笔者力推这款新机。最后,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祝大家都能过得愉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