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专访荣耀CEO赵明:推动折叠屏普及 用更好的产品与华为、苹果过招

  在IFA展上,概念手机荣耀V Purse正式亮相,轻薄折叠的设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日前,这款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因为量产难度较大,目前仅开始限量预售,目前荣耀也在积极解决产能问题,从而让更多用户可以买到荣耀V Purse。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也接受了泡泡网及其他媒体的采访,针对近期大家关注较高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在采访中,赵明明确表示,荣耀回归华为绝无可能,华为是荣耀最为尊敬以及期待的竞争对手。

  用更惊艳的产品赢得与华为的竞争

  针对华为回归的问题,赵明谈到,华为的回归让行业充满了活力、竞争力和挑战,一个强大竞争对手的出现,也会促使荣耀快速地去奔跑,在竞争中提升用户的体验,带来产品的创新。荣耀将会在未来用更惊艳的产品、更有想象力的产品去赢得和华为的竞争,这同时也是对华为的致敬。

  至于网上传闻荣耀回归华为,赵明也表示绝无可能。

  荣耀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因此在技术创新上也不惧任何挑战,华为纵然有着强大的通信技术,但是荣耀也推出了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赵明表示,通过与华为的强强对抗,也会让荣耀变得更强。

  目前荣耀已经在折叠屏领域取得了行业领先的成就,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 V2折叠屏手机就已经做到了9.9mm的机身厚度,而随着荣耀V Purse的发布,折叠屏的机身厚度更是降至8.6mm,再一次创造新的记录。

  荣耀将会全力以赴,打造更好的折叠屏手机。

  打破思维边界 用创新思维创作更多可能

  以往的认知中,大折叠更偏向商务,而小折叠更注重时尚,赵明认为应该道破这种思维边界,大折叠也可以展现时尚的一面,而且更适合展现,因为它具有更强的表现力,并且具有更多的空间可以用于时尚的设计。

  荣耀V Purse就是一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思考,不仅带来了别样的时尚诠释,也为荣耀后续折叠屏的发展提供了方向。荣耀V Purse不仅展现了折叠屏的新形态,也带来了新的交互方式,这种硬件与体验的结合也是荣耀折叠屏手机的优势。

  不仅是在大折叠屏手机领域,目前荣耀所积累的技术也可以为小折叠屏手机带来体验的升级,赵明提到,目前荣耀折叠屏手机的厚度已经在9.9mm之下,甚至达到了8.6mm,那么后续的小折叠屏手机,荣耀的产品也会比其他对手更轻薄。

  在赵明看来,影像折叠屏设计的两大关键因素一个是铰链,一个是电池,而这两方面荣耀都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因此在小折叠手机上取得新的突破也是水到渠成的。

  赵明强调,未来荣耀的小折叠手机也将会做出荣耀独特的时尚与价值。

  解决两大核心痛点 荣耀推动折叠屏普及

  限制折叠屏普及的主要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尺寸重量,一个就是价格,通过荣耀Magic V2以及荣耀V Purse,荣耀已经在折叠屏轻薄方面取得了极大的进展,考虑到机身结构问题,折叠屏与直板手机有着天然的鸿沟,但是荣耀依然实现了8.6mm的机身厚度,做到了媲美直板手机的体验。

  在此基础上,价格就是核心障碍了,因此荣耀也在价格方面去贴合用户,荣耀V Purse的价格5999元起,这在发布之前也是意想不到的。赵明表示,让折叠屏快速地去普及,这就是荣耀的价值主张。

  针对价格问题,赵明也谈到,荣耀V Purse严格来说是一款概念手机,一些体验也是需要不断完善的,在完善的过程中也是消费者与荣耀共同完成的,因此荣耀也想通过更低的定价来回馈消费者,相当于是消费者与荣耀共同成长的一种回馈。

  在采访的最后,赵明也谈到了刚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15系列,赵明表示,苹果以及华为依然是行业的领导者,但荣耀自己也有对创新的追求,也愿意与行业中领先的产品过招。

  截止到目前,荣耀也才刚刚成立2年零8个月,在赵明看来荣耀还是一个创业公司,处于起步阶段,未来的发展空间以及时间都很长,也有很多全新的思考,荣耀V Purse只是一个开始,还有更多创新的引领式的体验和功能、产品在孕育当中。

  荣耀坚信手机行业要一起携手一起努力,就像今天华为Meta60让手机行业更热闹,荣耀也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