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华硕灵耀14 2023实力领衔,6K高能轻薄本11.11推荐

  在6K价位高能轻薄本市场,目前的优秀机型有很多。例如华硕灵耀14 2023,颜值实力俱佳,堪称这个价位段的明星机型。此外华为MateBook 14s以及联想ThinkBook 14+也都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同样不容错过。

  华硕灵耀14 2023>>购买链接

  11.11期间参考价格:5999元

  华硕灵耀14 2023内外兼修,是一款通过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高颜值轻薄本,拥有冰川银、夜空蓝配色,低调、内敛、温雅恬静,与几何线条勾勒而成品牌符号意象,令灵耀14 2023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高端商务气质。

  在核心配置方面,灵耀14 2023搭载13代酷睿i7-1360P处理器,采用英特尔创新性的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4+8核心、16线程设计,规格强大。高性能混合架构还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带来非凡的移动办公体验。

  此外,灵耀14 2023的屏幕同样出色,14英寸、16:10比例、2880×1800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OLED屏幕具备100% P3广色域、10bit色深、1000000:1对比度、600尼特峰值亮度、90Hz刷新率以及0.2ms疾速响应,并且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具备准确、生动的色彩显示能力,可确保输出的图像具有专业级的色彩精准度。同时屏幕支持180°开合,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

  灵耀14标配75Wh大容量电池。根据华硕官方的数据,能够实现长达15个小时本地1080p视频播放,续航能力很强,能够轻松应对一整天强度较高的娱乐办公需求。

  华为MateBook 14s>>购买链接

  11.11期间参考价格:5899元

  华为MateBook 14s是一款专注于轻薄性能的优选笔记本电脑。搭载酷睿i5-13500H移动标压处理器,以出色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满足了专业人士对高性能笔记本的需求。

  华为MateBook 14s配备了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呈现更加流畅的图像,提供更震撼和细腻的视觉体验。在进行图像编辑、设计工作或观看高质量视频时,用户将享受到更出色的画面效果。

  华为MateBook 14s还能够与华为手机协同操作,至多可同时在PC上打开3个手机窗口,在PC上即可全面管理和编辑手机上的文件。包括在PC上实现手机解锁,用户不再需要特地在手机端解锁才能完成超级终端的体验,让商务人士尽可能聚焦在一块屏幕,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

  联想ThinkBook 14+>>购买链接

  11.11期间参考价格:6199元

  联想ThinkBook 14+笔记本同样搭载酷睿i5-13500H移动标压处理器,帮助用户在进行专业、影音处理等相关工作时更加游刃有余。同时,它搭配32GB大容量内存配置,并且都选用了更高规格、更快速度的LPDDR5标准,还有1TB大容量固态硬盘,不仅能够最大限度的缩减开机时间,还可迅捷响应各种办公软件的数据读写需求,尽情挥洒灵感。

  联想ThinkBook 14+的采用2.8K屏幕,屏占比高达90%,边框极窄,90Hz高刷新率屏幕还拥有100% sRGB高色域和DC调光,让用户在进行内容创作时,可以获得更丰富且舒适的视觉体验。

  这款轻薄本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Thunderbolt 4/HDMI 2.1/Micro SD等丰富接口,并带来了一个隐藏式USB 2.0插口,在保证电脑一体化外观的同时,可以享受便捷地跨设备连接体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